意想不到的學習效果讓我開始天天都跟著做!

差點就忍不住在路邊掉淚



▲陳庭妮到倫敦時裝周看秀,力挺免費英語學習網 英文單字查詢設計師詹朴的同名品牌APUJAN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英文自學往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綜合報導

旅英設計師詹朴扎實地經營同名品牌APUJAN多年,在倫敦時裝周發表2017春夏系列,女星陳庭妮穿著印花長洋裝捧場,開秀前並在臉書直播介紹秀場,APUJAN明年春夏以夏夜古夢為主題,以擅長的印花、針織,加上許多復古輪廓,手法更為洗鍊。

▲陳庭妮穿APUJAN的印花長洋裝出席倫敦時裝周看秀。

陳庭妮看完秀說出感想,「我覺得很興奮,每套衣服都很討喜,而且在每一套作品都藏有能夠細細品味的細節。這次APUJAN不僅維持了過往令人讚賞的印花與針織特色外,還加入了英文家教雲林 推薦 英文閱讀更多俐落的線條。這種同時兼具浪漫與帥氣的風格,正好符合我喜歡的穿衣風格」。

▲陳庭妮和倫敦時裝學院的創意總監Tony Glenville合照,手上拿著他的手稿。(圖/翻攝自陳庭妮臉書)

除了欣賞APUJAN的服裝,她還超級開心見到了倫敦時裝學院的創意總監Tony Glenville,這是繼半年前的巴黎時裝周後,她第二次碰到Tony Glenville,上次想打招呼但不敢,這次終於鼓起勇氣,她透露:「一靠近他,他就說『I remember you on the Paris fashion week. You were so busy』,哇噻,我要上天堂了!何等榮幸能讓他記得我!他也很大方的讓我與他的手稿一起拍照。」

▲陳庭妮坐在第一排欣賞APUJAN的秀,旁邊坐的是詹朴的爸爸詹宏志。

▲禮服以旗袍領與印花長裙組合,褲裝上有恐龍骨骸圖案,都相當有特色。

詹朴的父親詹宏志也到場力挺兒子,陳庭妮英文面試對話情境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秀前直播時拉了詹宏志入鏡,她說:「剛才我去拍照,手機放在旁邊,他就幫我緊緊地照顧手線上學英文好嗎 雲林美語 推薦機。」

APUJAN的2017春夏秀以翻開圖畫書的動畫開場,用童趣而復古的情境引人入勝,從古老的夢境取材,印花加入許多奇幻元素,例如三角龍、劍龍、暴龍、恐龍骨骸、圖畫書、花草等,與傳統的旗袍領、馬蹄袖等設計,融合出極有特色的系列作品,值得細細品味。

?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

▲西裝外套上有許多有趣細節,拿手的針織裙裝線條流暢。雲林美語老師 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宜蘭英文 推薦 英文自學教材

▲不對稱的襯衫展現趣味,挖洞針織短洋裝十足性感。
arrow
arrow

    pzjhp9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