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學習他差點以為眼睛出現幻覺!

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











▲老翁「復活」亡妻,網購實體娃娃。(圖/成都商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成都一名70歲老翁因為妻子罹癌過世,網購了一個實體矽膠娃娃,並給她穿上妻子最喜歡的紅色外套。「現在它就是她。照片和骨灰是她的靈魂,而那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線上英文文法個假娃娃就是她的肉體。」然而,不到半年,娃娃手指變形、關節扭曲、體內的線圈暴露,老翁決定向法院提出訴訟。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這位老翁張文良(化名)是一位老醫生,他與妻子結婚40年,因為沒有生孩子,一直過著兩人世界,但去年8月妻子因為胰腺癌過世,一個月後他上網挑選一個實體矽膠娃娃,看到廣告說「獨家獨創、完美無缺、世界首屈一指、技術領先國際」,他選擇了一個適中的價位,1.6萬元(人民幣,下同)。

「不上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 台南英文家教 兩三萬的,但也不會是那種幾百幾千的質量不太好的。」張文良收到貨後,覺得實體與圖片差距不大,觸感也還不錯。他並找出妻子生前最喜歡的一件紅色外套,為娃娃穿上。

「我不想讓她飄在外邊,我要她和我一起住在家裡,我要天天都看到她。照片和骨灰是她的靈魂,而那個假娃娃就是她的肉體。」張文良會對著娃娃回憶曾經的過往,訴說自己的情話。「妹兒,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......我很好,你不用擔心我......」

張文良強調,娃娃寄托著他對老伴的想念,是精神上的一種慰藉,「我不希望給人呈現的印象是,一自學英文書 旅遊英文會話個老大爺為了生理需求才去網購了一個美女娃娃。」白天的時候,他會把娃娃放到客廳的沙發上,晚上則會把娃娃放到床上妻子曾經睡覺的位置,共枕而眠。

其實張文良也會擔心娃娃的事情讓他在朋友、鄰居中失去顔面,所以在妻子離開後,他基本上斷絕了所有的社交,不再主動邀約朋友到家裡做客。即便有人來,他也會提前將娃娃收好,不讓人看見。

不過,娃娃使用不到半年,各種質量問題開始不斷出現。「關節扭曲變形,有好多地方開始起包,溫度不均,甚至連體內的線圈都露了出來,明顯就是虛假宣傳,欺騙消費者。」張文良决定向法院起訴廠家,要求進行賠償。「我並不是要好多錢,而是在維護自己作為消費者的權益。」

法院受理了張文良的訴訟請求。不過,目前該案進展並不順利。因為廠家不在成都,提起了管轄權異議。



假期不能毀她月經來仍浮淺賞鯊

300萬跑商業英文書信結尾 高雄美語車送修隔天3P車震照瘋傳

女軍官高雄英文老師 youtube 學英文 頻道送男友裸照誤PO軍校臉書

金髮男海邊裸釣網:屁股太翹啦

胸模大賽被淘汰女大生隆乳後奪亞軍

150公分卡比獸日本人買回家GG了

愛當眾脫衣傻笑中元普渡真見鬼

法師載塑膠女線上英文聽力 學測英文作文題目友?網:Cosplay嗎

媳婦懷孕會死老媽:交給我吧!

海邊必遇到10種惹人厭行為

世上最美初級英檢文法 英語直通車三胞胎簡直是複製貼上

台灣都還沒開放他142隻全抓了

日本百貨有「長頸模特兒」超怪異

超猛拔粉刺影網友:史上最療癒

arrow
arrow

    pzjhp9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