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的畫面讓大家都嘴角上揚!

她最後的選擇讓大家都哭爆了

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(Halil Ibrahim Dokuyucu)涉嫌在台性騷擾一名女子,還動手襲警,但事件在一個多月後曝光,都庫哈里隨即宣稱擁有刑事豁免權,並於隔天返回土耳其。但外交部直到日前才確認台、土雙方並無豁免權協議。對此,受害女子相當不滿,於今天(28日)前往外交部抗議,不排除請國際友人透過國際媒體向土國施壓。

土耳其貿易辦事處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7月3日涉嫌在台北一家夜店性騷擾一名女子,警方前來關切,還與警方拉扯。但事件在8月17日曝光後,都庫哈里隨即宣稱擁有刑事豁免權,並於隔天請假返多益補習班 美語教學遊戲回土耳其。而外交部則一直到23日才確認,台、土雙方並無豁免協議,都庫哈里必須面對台灣司法。

受害女子不滿外交部慢半拍,肇事者都已離境,恐將重演林克潁事件,因此於28日前往外交部抗議,並且不排除請國際友人透過國際媒體向土國施壓。她說:『(原音)從他性騷擾我,到他出這個店門口,毆打店裡面的人員、經理、還有總經理之外,還有路人,踹車,甚至後面警察扭打,我都全程目擊。所以我非常氣憤,我一定要嚴重嘉義英語家教 雲林英文補習班 推薦商用英語會話內容 英檢中級報名提出抗議,我不排除請歐美的朋友,透過國際的媒體,對土耳其施壓。』 花蘭英文老師 如何訓練英聽新竹英語補習班 推薦 上班族英語

此外,受害女子也表示,將向都庫哈里求償10萬美金,並將求償所得分別捐給法律扶助基金會、婦女新知基金會及中華民國警察之友協會,以協助往後遭性騷擾或性侵的受害人。

由於28日是星期天,只有外交部亞非司中亞科科長陳詠博出面多益考試時間2014 cnn互動英語,接下受害女子的抗議書,並表示會儘快處理。

外交部日前曾表示,案發後第一時間即依台土「雙邊特權禮遇對照表」回復法務部,雙方無刑事豁免權。但因本案事涉重大,加上土耳其核發駐處所屬的官員證,有3種不同刑事豁免版本,因此外交部另請駐土耳其代表處再次向土國查證確認,卻由於土耳其7月15日發生政變,直到日前才確認雙方並無豁免協議。

英語會話班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表
arrow
arrow

    pzjhp9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