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

2016年06月24日 18:31

記者英語書信範例 英文文法線上學習林奕如/北京報導

曾沛慈主演《終極一班4》6月27日將在優酷、八大播出,她飛到北京出席首映會外,也到《優酷全明星》參加錄影,2個小時Talk Show方式談自己,跟粉絲近距離接觸,更自曝剛開始拍戲時,第一個走路鏡頭就NG20多次,整個人大挫敗;還有因為是新人,不敢要水喝,竟然尿出血得尿道炎。

▲曾生活英文會話 南投英文老師 推薦台北美語老師 推薦 桃園英文沛慈演出《終極》系列爆紅。(圖/優酷提供)

曾沛慈從《終極三國》一路演到《終極一班4》雷婷,被認為是「終極高中生」,她透露不排斥演學生,她說:「對我來說每個角色都是獨一無二的,這代表我的外表和演技可以挑戰演學生,《終極》讓我成長很多,謝謝讓更多人認識我。」她在節目上也說,自己是歌唱比賽出身,但第一份正式工作以演員身份拍戲,「我永遠記得我的第一個鏡頭,只是簡單走出來的畫面,但我走路有點外八很醜,被導演喊卡。」這一個簡單的走路鏡頭,NG了20多次才完成,「那天我很挫敗,我連走路都走不好,還要拍戲嗎?」

▲曾沛慈透露拍戲往事,以及慘痛經驗。(圖/優酷提供)

剛出道的曾沛慈很沒自信,也不敢對劇組提出任何要求,「我印象很深刻的是,有一天拍《終極三國》時天氣很熱,但我連跟劇組要水都不敢,結果拍完隔天頻尿,從半小時、5分鐘到30秒就想上廁所,最後尿出來的竟然是血,檢查出來是尿道炎。」讓她英文進修 推薦 基隆美語老師嚇了一跳。

英文補習班 中壢 多益書籍哪本好▲曾沛慈參加大陸節目《優酷全明星》。(圖英文發音網免費 基礎英文教學/優酷提供)

曾沛慈劇中是老大,但私底下一談感情很小女人,希望能跟另一半撒嬌任性,目前單身空窗,金寶三興起幫她介紹男友的念頭,他透露:「我想介紹職籃教練好友給沛慈,我覺得他們會很登對。」喜歡打籃球的曾沛慈也不排斥認識朋友,不過雙方目前還沒有見過面。曾沛慈英語補習班 台南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在感情方面很保護,表示如果有交往對象不會公開,介紹給大家的一定是結婚對象。

arrow
arrow

    pzjhp9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